安夏梓岚

【鲶骨】一叶知秋【短,未完】

  呐,今天第一次发文,有点小紧张~
  本文私设满天飞,ooc遍地走【滑稽.jpg】
  本文预测是HE(本来我想写HE的,写着写着就往BE方向走了)
  本文可能会引起不适,请谨慎食用
  一切都能接受的话,往↓看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其实是本篇是题记,正文明天发
原本只是想来凑个数的,干脆就直接用题记打头阵好了
如果看到现在都还能看下去话,请继续
(温馨提示如果现在有一点点不适的话赶紧跑,不然就来不及了,如果跑得慢的话,不关我事😂)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深秋时节。
已经枯黄枫红的树叶,随着逐渐生寒的轻风漫漫飞舞,随后不留任何痕迹地凋零,坠入尘土。小径旁的草地早已被枯红的落英铺做满天的华锦;一片红叶在风中轻盈地跳着没有回放的凄凉之舞,幽幽的林地,冷清的街头,寂寥的天空,那片树叶在空中幻化成一缕燃烧的火焰,灿若红霞。时间刹那间凝固, 艳阳透过簇拥着的枫叶默默闪耀着,现出悦目的光芒,犹如太虚幻境;那片釉红深邃的树叶定格在空中,殷红的丝绸摇摇欲坠,好似下一秒它就会长眠在这冰冷的泥土中。
那片树叶如一只华丽的蝴蝶,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于深秋之时,绚烂的掏空了所有的生命,舞得壮美,舞得肃穆,成为了它秋天里最美的一个梦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我真不知道我题记写这么多有何用?😓

评论(1)

热度(6)